【好用推薦】食物也能當護手霜!麗妍泰混搭香氛護手霜🍊


大家好,這裡是開始保養手部肌膚a阿狼🐺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從前幾乎沒在護手的,原因無他,因為我是社畜啊~社畜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喀哩喀哩的打電腦,怎麼可以讓手黏黏的呢?那可是公司電腦,我都是跪著用的呢所以每年冬天幾乎都會長凍瘡😓

但就在此時此刻,登登~是從泰國遠渡重洋而來的REUNROM麗妍泰護手霜!
味道還是泰國有名的芒果糯米飯跟好吃的蜜柑~
(台灣什麼時候要出滷肉飯跟臭豆腐口味的護手霜呢)


講到泰國我突然有感而發,前幾年去清邁旅遊,除了吃到不想回台灣之外(跟朋友相約以後要在泰國置產養老),最驚訝的94泰國的化妝保養品真的都超美又有特色,後來一直很想找時間再飛回去買,但無奈社畜嘛,身心靈都獻給公司了假期完全排不出來,現在台灣終於也買得到了~~~替我省下一筆旅費😌


雖然我自己很少使用護手霜之類的產品,但為了孝親我買給我老木不少過,印象中很少見這種開蓋式的護手霜,市面上一般都是旋開的吧?
設計得滿便利的,而且蓋子卡榫有一定的緊度,不用擔心會很容易就誤開👌

(94這麼好開)

然後要一定愛聞聞味道~👃👃👃


(阿茶說牠也要聞一下,嗯~有香有推!

聞起來就是泰國那個芒果糯米的味道啊!蜜柑聞起來也很蜜柑!🍊
芒果糯米大家知道嗎?就是這個超好吃的東西啊!
用鮮芒果、糯米跟椰奶做出來的特色泰式甜點 ,沒有吃過這個都不好意思說自己去過泰國,熱騰騰又有嚼勁的糯米、配上酸甜的芒果、再淋上香醇的椰奶,實在是想到就餓(›´ω`‹ )


(芒果糯米真的超好吃,請大家有去泰國旅遊一定要吃吃看)

好,讓我們回到遠渡重洋的護手霜🛩

麗妍泰的這系列食養肌香氛護手霜,主打的是香氣混搭,
意思就是你可以挑幾種你喜歡的味道擦在一起,就跟做料理一樣~
身為一個有嚴重選擇障礙的人,這對我來講真的是福音,意思是可以高興想擦哪款就擦哪款,完全不用怕香味會衝突~

然後各位有發現我剛剛說了一個讓人很費解的詞嗎?
對,就是食養肌,用食物保養肌膚的意思,這邊得講一下REUNROM這個泰國牌子:
REUNROM在泰文裡的意思是「純粹的快樂」,加上泰國政府認證的水果原料,品牌本身提倡的就是扶植泰國偏鄉小農,系列保養品裡添加的熱帶水果跟香草植物,都來自這些小農友善自然環境的作物。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理念,畢竟我以後是要住泰國的人嘛💕


既然說了可以混搭,那我們立刻來試試看~
擠差不多量的芒果糯米+蜜柑,黃色的是芒果、橘色的是蜜柑,毫不留情地擠下去😎



均勻地抹~~~



推開之後不會整隻手都油膩膩的,很清爽。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阿茶又出現了,這種柔軟的甜味牠好像很喜歡,一直舔嘴巴😆
(茶大人想吃酸仔嗎)



有一點我覺得真的是一定要推薦的(認真),這個不只我、連我試過各種護手霜的老木都這樣覺得——那就是它擦起來完全不會黏黏的好了各位社畜可以放心買了!公司電腦鍵盤不會受影響!

一般號稱有保濕效果的護手霜,不知道為什麼擦完都會有種黏膩感,我以前擦過幾次,都覺得油油的(所以最後手還要往臉或者身上抹一抹)擦起來不黏的護手霜又都不保濕,擦上去之後感覺很快就掰了,但麗妍泰的這系列調香護手霜擦起來真的很清爽!手滑滑的、香香的,完全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而且我是指緣很容易流血的人(題外話,因為這個原因我很少去給別人做指甲,因為在修指緣的時候我都很容易大噴血),平常不用到冬天就會裂傷,現在擦了護手霜之後覺得好多了,又不會黏黏的,以後家裡跟辦公室還有包包我都要常備一條!!!٩(◍ ᐛ ◍)و



由於最近台北天氣還很宜人,為了測試保濕度,我特地開了冷氣坐在風口底下除濕(神農氏就是什麼都想親身試一試),至少在我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在除濕狀態的冷氣房裡坐了至少四個小時,皮膚還是水嫩嫩的,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
對常常坐在冷氣房的OL來說(我也是OL哦😌),真的很受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芒果糯米的味道,我媽則是喜歡蜜柑的香味,剛好一人一條;混在一起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下可以把官方五種香味都買回家大亂鬥了,C5取2=10種混搭香味+原本單擦的5種香味⋯⋯可以搭出15種組合❗



擦完之後真的好想再去泰國玩哦~~~~
這個冬天都要靠麗妍泰的護手霜來一解思鄉泰國之愁了😌😌😌




👉【便民專區】麗妍泰混搭香氛護手霜這邊買:

📢網路(REUNROM麗妍泰官方授權銷售)
Alwayssui習慣美麗 - 官方網路商城
Alwayssui習慣美麗 - 蝦皮商城                                                       
REUNROM麗妍泰 - 博客來商店頁               

📢實體店:寶雅全省據點均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