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推薦】阿華老媽與老爹的木瓜


大家好,這裡是拖欠文章拖到世界盡頭的阿狼。
前陣子因為出差的關係(拜我瘋一般的老闆之賜),很順路的去拜訪了台南楠西的木瓜果農(其實一點也不順路,根本就在曾文水庫的深山裡,同事一邊開車一邊呱呱叫怎麼還沒到,但還是謝謝這位仁兄,因爲我自己開產業道路應該會開進山溝裡,而且完全是臨時起意,還差點放了原本出差的房仲鴿子)


去阿華木瓜園的路上一波三折,整個大迷路,還麻煩了阿華老爹用視訊比手畫腳的指路(阿狼出任務,一定會迷路)。抵達木瓜園的時候,劉大哥剛好農忙完,一家老小和樂融融的在喝茶,院子裡超多狗狗汪汪汪汪汪(狗控已融化,可惜我還有正事要做,無法專注擼狗)。

是說也是因為開發了木瓜廠商,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的木瓜一年四季都有(而且冬果也很甜),而且第一次看到下圖左方這種小小的木瓜,左邊跟右邊是同一種木瓜,但左邊的木瓜也很甜,並不是沒長大哦~但箇中原因有點複雜,恕我解釋不出來😩,各位只要知道這種小木瓜內容物跟大木瓜也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就好😌


一行人就在院子裡邊泡茶邊聊了起來,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阿華木瓜的超可愛又超有禮貌的乖女兒(穿黑色衣服的那位,不是小妹妹),平常都是她在跟我聯繫(妹子控已融化成爛泥),聽老爹說他現在專心種木瓜、行銷的部分就是女兒負責跟各個通路接洽,我之前一直以為她是回家工作,結果人家根本還是學生啊~~~(我還老是在人家上課打電話給她),但我一直沒問出口的是阿華是爸爸的小名嗎,還是是阿華的老爹???


阿華老爹很熱情的跟我們講解木瓜的種法,因為是網室木瓜(需要搭一個像這樣的網室隔絕蟲害),有高度限制,所以需要先劈開木瓜幹下方,讓樹幹可以橫向貼地生長,然後根據每季採收不同區塊的木瓜,木瓜就會這樣一直從底端長到頂端(之類的,覺得很複雜),而且阿華木瓜有通過產銷履歷認證,又是喝曾文水庫水源保護地的泉水長大,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品質哦~

(從底部劈開的木瓜樹幹)

(依序生長的木瓜,原來木瓜在樹上長這樣,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

(木瓜長太高就需要竿子支撐,圖中小白花是木瓜花)

(生物防治做得很好,在沒有噴灑農藥的情況下,木瓜葉背面也沒有蚜蟲跟蜘蛛)

(比手畫腳的阿華老爹跟他的木瓜們)


最後來張大合照~女兒是不是非常可愛呢(我說黑衣服那位)?阿華老爹有這種乖女兒真的是好幸福,之前公司要拍商品照,結果他們好熱情的寄來一大箱,後來我就出差去了沒吃到,結果這次來拜訪又收到好大一箱,「哇~真的是~不好意思~~真是不好意思~~~」(還是伸手接過,因為很好吃)

(用阿茶當比例尺)

接下來是我的一點試吃心得:阿華木瓜真的好吃,一般木瓜聞起來會臭臭的、吃進嘴裡雖然甜,但尾韻會有點苦,阿華木瓜完全不會!真的不會!我在吃完一整箱之後可以用舌頭作保證!我ㄇㄇ馬上把它打成木瓜牛奶,完全不需要加糖!超好喝!!!絕對不是因為我吃了人家不少木瓜才特別說好話,我完全可以 用 肥 宅 之 名 發 誓!

過了幾天阿華女兒還不忘問我好不好吃,當然好吃啊!還叫我們要再去玩,當然好啊!(下次就不會迷路ㄌ),這麼好吃又安心的木瓜,現在可以在這裡買:阿華老媽與老爹的木瓜
價格實惠、出貨又超級快速,請大家一定愛多多捧場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