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推薦】王媽媽廚房 - 上海小點&各式年菜

嗨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吃得很澎湃的阿狼。
每到年底都是各電商崩潰的時候,過完聖誕檔期一下子新年檔期也跟著來了🤦‍♀(我頭痛),但壓力越大食慾越大,所以這個十二月整個就往吃好吃滿的方向移動(體重也跟著移動)

今年冬天的天氣又比較離奇一點,忽冷忽熱的讓上班族(主要是我)承受不住,下班回家後來碗熱湯跟吃點小點最舒壓啦~~~王媽媽廚房的宅配鍋湯包就是超方便的選擇👍

(💡溫馨提示:接下來一系列照片都出自狼媽媽之手,因為這陣子阿狼太忙ㄌ只能負責吃)


首先是上海小點❗這個上海小點前陣子在推特上有引起一點騷動,這邊要再次重申「上海小點」只是一種菜色的名稱,並不是說它 "made in 上海",王媽媽廚房的餐點都是在台中王媽媽廚房實體餐廳製作,而且有市政府認可的優良餐廳證明,完全可以放心的吃哦💓



咬開的料超扎實(用盡全力忍著不一口吃光光),好好吃,我這次試吃的是一盒八個的版本,加上600ml的鍋湯,兩個人分剛剛好(男生應該有辦法一個人吃完,但臣妾辦不到🤦‍♀)

鍋湯的部分首先是四物雞鍋湯,料超~級~多~
我媽煮湯料都不會放這麼多,王媽媽顯然是把大家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


超級豐盛,好多菇菇🍄!還有紅棗!
超級養身!放在碗裡剛好一盅~

緊接著是泡菜雞湯鍋~
因為太餓了,這次就沒有分開裝,直接用鍋子吃!!!雞肉都超級大塊哦🐔
不會辣到讓人受不了,酸辣酸辣的口感是泡菜愛好者的最愛~

(我老木盡力拍ㄌ,各位觀眾可以看到裡面超多菇,還有枸杞)

最後是麻油雞湯鍋~喝起來很清爽(其實每一碗都很清爽)
一樣是超多菇菇🍄 用料超級實在!



這邊有比較清楚的食材照:各種菇+紅棗+枸杞,這年頭真的很難找到用料這麼扎實的店家了,對菇菇愛好者來說應該是天堂吧,基本上你想得到的菇都在裡面了,有些菇我真的叫不出名字來😂


重點是王媽媽的鍋湯包這麼威,但卻賣得很便宜,一包大概才100~120元出頭,買回來直接剪開放在鍋裡煮,再加點自己喜歡的料跟麵條(我個人是沒有加,因為光吃完鍋裡的料我就飽了),就可以吃得飽飽的,超級方便🙌

👉這麼好吃的鍋湯包可以在這裡買:王媽媽廚房
👉奧丁丁市集也有上架哦:王媽媽廚房ft.奧丁丁
👉現在還有年菜組合,人客趕緊來試試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