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推薦】樂天x快車肉乾 新年SP特輯 - 厚度大比較!

嗨,這裡是最近每天都吃肉肉的阿狼。
新的一年先祝大家豬事大吉,不知道大家開始操辦過年的年貨了沒?講到豬年,一定就要應景的吃吃豬肉啊(🐷:咦?)

雖然最近中國豬瘟議題鬧得沸沸揚揚,但台灣還是有很多優質又安全的在地好豬,大家可以放心選購~我自己是很愛吃肉乾肉紙類的商品,但肉乾這類商品口感真的很碰運氣,很多都又乾又硬,看電視時偶爾當零嘴吃吃就差不多了🥓 但是今天SP特輯要試吃的快車肉乾,我覺得跟香腸一樣可以直接端出來當一盤菜了❗究竟特別在哪裡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今天要參與評測的豬豬們🐷還混了一包魷魚絲跟腰果


(積極爭取評測員資格的阿茶🐶

這次主要是要進行幾種產品的厚度大比較🙌 沒想到快車肉乾商品種類已經多到可以發展比較文的境界了,在正式寫這篇文之前我家已經吃成一團了,一吃下去就覺得不得了——這篇文張如果不快點寫,可能在寫之前樣品就會被吃光光了(閉眼)


快車肉乾的包裝滿謹慎的,除了外包裝的夾鏈袋之外,裡面還有一個可以密封的盒子,我自己吃完之後是有把這個盒子洗一洗,變成零食盒也非常棒~包裝上的功夫豬豬也超可愛,但一想到裡面裝的是豬肉莫名地就覺得有點微妙。




商品都有投保2000萬的保險,大家可以放心吃。從下面的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內盒裡還上了一層封膜,這是用來阻擋蠢蠢欲動的阿茶用的 在保存上可以更加安心,也不會因為肉香惹來螞蟻蟑螂之類的不速之客。



好的~接下來就讓我們趕快進入今天的評測主題,大家可以看到有四位參賽者,由左至右分別是: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傳統蜜汁豬肉乾月見炙燒豬肉乾特厚蜜汁豬肉乾
順帶一提,有幾盒看起來比較少是因為還沒開始拍 我 已 經 吃 一 半 了( ˘ω˘ )
真是太可怕了一切都在不知不覺間消失!我能夠順利的完成這次的評測嗎!媽媽!!!(用盡洪荒之力忍住食慾)


(每一位參賽者都長得好扎實,盤子表示放不下)

在擺盤過程中我們的志願小幫手阿茶大人一直很焦急,迅速地揮手希望大家趕快進場。
非常謝謝阿茶的辛勞!但是試吃員依然只能有一個,就是我。
(🐶💦:為什麼!?)



首先先從原味杏仁香脆肉紙開始☝
不僅大塊,而且充滿了杏仁片,根據某位熱情的台南民眾表示,他最喜歡的就是快車的肉紙,又脆又香非常涮嘴~阿狼吃了一片之後完全可以理解他的評語,真的非常香,杏仁味跟豬肉配合得恰到好處,完全不會膩,坐在電視機前邊看邊吃,很容易就把整盒吃完了~


來看看厚度,嗯,不愧是肉紙,非常薄,這個我已經沒有辦法用尺量了,只能爽快地放進嘴裡😌


二號選手則是我們的傳統蜜汁豬肉乾
對於它我真的除了吃無話可說,真的好好吃😭前陣子為部落格先行發佈的訊息底下,蜜汁肉乾也是最多人擁護的代表,我個人也最愛蜜汁肉乾,略帶甜味的口感,讓人食慾大開~



拿出尺來量一量厚度,差不多是5mm,咬起來已經滿厚實的了💕超級好吃!



接著是月見炙燒豬肉乾!吃起來風味很獨特,有煙燻味,好像在吃烤肉一樣,而且說實話我是第一次看到圓形的肉乾,口感讓人想到漢堡排,個人覺得很下飯下酒~



厚度大概是8mm!評測員表示按耐不住ლ(◉◞౪◟◉ )ლ




最後!各位觀眾!最後登場的這位讓阿茶兩眼發直、整隻狗心煩意亂!


我們的特厚蜜汁豬肉乾!!!超級驚人的厚度!!!
我家切香腸也沒有這麼厚(已嚇歪)~馬上拿尺來量量看


厚度居然有 1 公 分⋯⋯刻度很明顯完全沒摻水份,超級厚的,放在盤子裡馬上就是一道菜了,而且說是說肉乾,但咬下去超多汁的~~~



給好鼻師評測員聞一下~
露出了完美的微笑✨✨✨


噹噹~這次的厚度測試結果出爐了,由薄到厚排序分別是:
原味杏仁香脆肉紙 傳統蜜汁豬肉乾 月見炙燒豬肉乾 特厚蜜汁豬肉乾
每一種都有不同口感,目前在網路上大家給的回應也是都有人愛,阿狼我自己最喜歡特厚跟傳統蜜汁,阿茶的話牠每一種都愛

⋯⋯但既然是新年SP就不會這麼快結束😌

同場加映!快車肉乾的煙燻魷魚絲!🦑超香的!這個只是小包裝,但份量已經非常多了,吃起來很香,真的很像烤魷魚的味道(烤魷魚本人非常硬,完全咬不動,吃這個剛剛好~)



另外還有腰果!!!🙌
認識阿狼的應該都知道我以前在腰果之國🇻🇳越南住過幾年,來評論腰果應該還是有一定說服力,快車肉乾的腰果超級飽滿的,而且沒有油耗味,吃起來很乾爽,也沒有多餘調味,就是淡淡的堅果原味,很好吃喔!沒想到快車肉乾除了做肉乾,做其他零嘴也滿專業的~



如果還沒買年貨,快點趁離過年還有一點時間,買買快車肉乾回家吃吧!真的不會後悔哦~只怕吃不夠🙌我已經把試吃商品吃光了,會胖不是沒有理由
一月份訂購就送限量紅包袋,讓大家好好過個豬豬年;另外港澳地區也能訂購,吃到最優質的台灣豬哦!🐷

【便民連結】
🥓快車肉乾@樂天旗艦店: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