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推薦】喝得健康又美麗~Neutrallo+ 黑白熊露🐼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喝了不少木耳露的阿狼👋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的話,應該會記得我去年七月許下承諾要減十公斤的事吧?那件事到現在還完全沒有起色(真抱歉啊,推上大家都還願了只有我還在這邊吃吃喝喝),前陣子我跟減肥成功的朋友聊天之後,他的建議是叫我從戒掉含糖飲料開始,我當時馬上秒回「不可能」,要我不喝甜的東西真的是太難了,尤其出社會之後,上班時不買個飲料攝取糖分就全身不對勁(老子賺錢就是要讓自己爽啊),但每次量體重時看到毫無動靜、甚至不減反增的數字我就又陷入一種罪惡感的自我掙扎中,不吃對不起自己、但吃了更對不起自己😩

所以為了找到更好的飲料替代品,阿狼開始了各種試喝之旅,終於在最近讓我遇到了Neutrallo+的「黑白熊露」🐼🐼🐼 一開始看名字應該不知道是什麼吧~其實就是黑木耳露&白木耳露哦!木耳有著「植物界燕窩」的美稱,光聽這個名字大家應該心裡就有數這個吃起來對妹子很好,稍微查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關於木耳有排毒、活血的資料,而且QQ的口感富含「植物膠質」,所以對老年人的關節保養也很有幫助,本身的營養成分也高,富含鐵質與鈣質,對每個月要失血一次的女生來說是很好的食補材料😘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應該是黑木耳露,白木耳印象中都是拿來煮銀耳蓮子湯之類的比較多,而Neutrallo+選用的則是國產有機栽培雪耳&黑木耳,透過嚴格的溫濕度把關,培養出口感最好的木耳們,還推出了黑白熊綜合組,讓大家可以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哦~

我個人最滿意的地方是Neutrallo+的黑白熊露不會太甜~市售的木耳飲很多調味都甜過頭了,每天喝反而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但黑白熊露的特色之一就是使用微量的糖提味,喝起來是微微的甜,連平常不喝甜飲的狼媽,都覺得味道可口不膩人,大家除了可以買來做為戒除甜癮的養生替代選項外,也很適合送給長輩飲用,在補充膠質之餘也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糖分~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瓶瓶蓋上都有有效期限,還有安全鈕壓標示,黑白熊露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在密封的狀態下可以保存18個月,產品除了一定要有的SGS認證外,還有采園有機認證跟歐洲無添加協會的三星認證,完全可以安心吃~~~


可以看到用料很實在哦~立刻打開怒灌一口,滿滿的都是木耳用料,吃起來QQ脆脆的口感很好,黑熊露的部分是用黑糖製作的、白熊露則是冰糖熬製,在口味方面我喜歡黑熊露的黑糖香味,狼媽則喜歡白熊露的清甜口味,好喝好喝👍
而且熱量超低黑熊露一瓶才41大卡、白熊露熱量更低才29.3大卡,喝下去很有飽足感卻又不會肥,而且全素食可食,也沒有額外的化學添加物,一家老小都可以放心喝~


放在小碗裡喝剛剛好,感覺自己有點像妃子,宛如喝下去會立刻年輕十歲😌(題外話,為了要拍出符合黑白熊露質感的照片,我還強迫症發作特地去專櫃買了兩個鑲金邊的碗,因為在我心中木耳露就是會出現在宮廷劇裡的飲品,一定要用亮晶晶的器皿裝才有貴氣,早知道就剝幾顆蓮子加進去~)


讓大家看一下近照,平常的話直接開瓶飲就可以了,但畢竟是我打算拿來替代飲料的飲品,當然要盡力開發好喝的搭配組合,這樣我才能跟肥肉長期抗戰下去~所以我等等要來加些牛奶跟餅乾吃吃看(咦不是說要減肥?)


加入牛奶攪拌攪拌後喝一口~嗯嗯嗯好喝!!!!木耳露跟牛奶意外的很搭(原本是抱持著一個半信半疑的心),尤其是跟黑熊露!喝起來超級像茶凍!!!具體要形容的話就有點像以前小時候吃完茶凍會留下混合了奶精的甜甜茶湯,好吃!


然後加入穀片(買牛奶附的不要浪費),我覺得很好吃,淡淡的甜味搭配穀片很剛好,而且又更飽了,早餐吃這一碗就很夠,感覺該補充的營養都有補充到了,我其實還有嘗試加脆笛酥,但脆笛酥好像有點太甜,搶過了黑白熊露本身的滋味(而且這樣就沒有減糖的意義了),所以作罷,最後嘗試出來的結果是:黑熊露+牛奶+穀片=超級好吃的早餐組合!

這樣一輪試喝下來真的是超飽的~但因為熱量很低所以小妹我完全沒有罪惡感,畢竟現在代謝沒有以前好,已經不是能放膽吃的年紀了,偏偏也還沒到「算啦隨便啦反正也救不回來了就拚命吃」這種自暴自棄的年紀,所以有這樣味道剛好的養生飲品真的是一大福音!推薦給各位水水(?),一定要買個一箱來喝喝看😋

✨微甜低熱量的無負擔黑白熊露哪裡買?👉 Neutrallo+官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