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推薦】讓你吃得像皇帝~王的湯

嗨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吃得很超過的阿狼🐺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家很厲害的湯底——王 的 湯!
不得不先稱讚一下他們取名的創意,如果點進他們的網址,就會看到王的湯的英文名稱"wonder-tongue",只能說真的很有巧思~
而且包裝上的標語也很酷:「以王之命,入湯之魂,單刀可以濟世,亂世可為英雄」

實在是⋯⋯吃得很有王霸之氣w

一字排開很有氣勢~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吃吃看👀
首先是青咖喱鍋(綠咖喱),品名叫做「青翼福王」⋯⋯好!!!這很天龍八部!!!很可以!!!
我算是綠咖喱的瘋狂支持者,可能因為以前常跑東南亞,綠咖喱獨特的奶味讓人吃得很上癮,最高紀錄一週連續四天吃綠咖喱。在台灣想找綠咖喱,一般只能特地去泰式餐廳吃,但有了湯底之後,在家就能輕鬆煮了,真的很方便~



這邊要強調一下,王的湯是以湯底為主,所以內容物的料需要自備,就像吃火鍋一樣,加入一些高麗菜等包菜類還有肉片,馬上就是道地的綠咖喱了~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很足!但喜歡奶味更重的人可以適量的再加入一些椰奶或牛奶,會更香哦~~~

這鍋在我家非常受歡迎,別看湯底只有450ml,包菜加下去之後馬上變成一大鍋,小家庭三個人吃綽綽有餘,加上冬粉馬上就是很有飽足感的一餐了😋
(我實在是太愛這個湯頭,所以整鍋湯都喝光了)


緊接著是第二個口味:冬椒狩獵 aka 胡椒雞鍋!
因為是皇帝嘛,東郊狩獵也很平常的事,但看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笑了XD
我其實沒吃過胡椒雞,所以不確定胡椒雞應該是什麼味道,但既然是雞,加雞下去一起煮一定沒錯~🐔🐔🐔

忘了說,王的湯的煮法很簡單,常溫解凍成液體狀後(這幾天比較冷,我都前一晚能出來退冰),直接倒在鍋子裡加熱至沸騰就可以了,然後就是盡情加入你愛的料🔥



胡椒雞吃起來意外的不辣,加入高麗菜跟雞肉之後非常鮮甜,湯底本身有紅棗在裡頭,我媽超愛~(完全擄獲狼媽媽的心💕)後來又加了冬粉跟麵條下去,最後剩下的湯被我媽拿去拌飯留著下一餐吃,就可以看出來她有多愛,對於口味比較不重鹹、又沒時間自己熬雞湯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不得不說真的跟高麗菜超級搭,在胡椒雞湯裡泡過澡的高麗菜特別好吃,連我這種不喜歡吃蔬菜的肉食主義者都吃了好幾碗菜,應該算是老少咸宜、全家胃口都能滿足的一個湯底!



最後要試吃的則是壓軸的泰皇酸辣——膳位!
居然叫做膳位XDDDDDD好好笑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這次試吃挑的都是會辣的口味(除了胡椒雞,我預想它是辣的但好像不是🧐),因為我就是無辣不歡的人啊~



敢叫「泰皇」酸辣,它的酸辣口感真的不是蓋的~綠咖喱雖然也辣,但兩者還是有著微妙的不同,泰皇酸辣的辣椒感更重一些,而且吃得到香茅的香氣(好像還有香茅本人),酸味來自魚露,喜歡東南亞口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味!


其實官網裡還有「篡味」、「謀溺」(我覺得這個最好笑,居然是柴魚昆布鍋,莫名有畫面感)、「青檸上河圖」⋯⋯一大堆超級特別名字又有趣的湯底,都很值得試試看~

硬要排名的話我還是私心想給綠咖喱鍋第一名(這個真的純粹是個人口味),我媽則是吃胡椒雞鍋吃得讚不絕口😝 從這次試吃的口味看得出來,王的湯的湯底實力雄厚,真的不愧王者之名XD(而且老闆感覺對自家湯底非常有自信,我原本只申請試吃綠咖喱,收到的時候整個大加碼,事實證明真的都很好吃!!!超滿足!!!!)

這麼好吃的湯底只要一百塊左右,大家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看!

-----
👉王的湯露天店|如何吃得像皇帝?超好吃的王者之湯這裡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