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推薦】寵愛毛小孩~Sipet矽寵全效寵物沐浴乳 - part 2


嗨大家好~這裡是持續幫阿茶洗澡的阿狼🙌
好快又過了一週,又來到阿茶入廠維修的時間(?),廢話不多說,我們這次要使用的是Sipet矽寵全效寵物沐浴乳的綠翠茶香香味~

(阿茶:又洗!?)

(臉上表情很驚恐但還是乖乖走進浴室)

我個人比較喜歡茶香味,擠在手上的味道聞起來很清爽,跟之前偏果香的石榴味是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用的是試用包,比較小包,但起泡效果不錯,拿來洗阿茶這種體型的狗還是很夠用的(20KG)



可以看到有很明顯的白色泡沫,而且確實誠如產品所標榜的不敏感,直接清洗阿茶的鼻吻處也沒有造成不適🙌 Sipet使用的原料都有經過歐盟ECO有機認證,對毛小孩來說是低敏感的洗劑,可以放心使用哦~





雖然沐浴乳不太刺激,但阿茶還是始終擺個臉色在那😌
究竟Sipet是怎麼樣讓毛小孩們洗得乾乾淨淨的呢?根據廠商的介紹,是因為他們擁有獨家配方——「奈米礦物能量元素」!透過大量電荷去吸附有機物,達到防止細菌滋生的抑菌效果,而且溫和保濕不刺激狗狗的肌膚,同時又會釋放遠紅外線,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對毛小孩們好處多多,而對我這類親自洗狗的飼主而言,能夠找到一款適合肌膚敏感狗狗的沐浴乳,真是太棒啦~



屁股是狗狗的重點部位之一,需要認真清洗;另外習慣自己幫狗狗洗澡的飼主,腳趾縫跟耳朵也是一定要好好清洗的部位哦!
阿茶算是體味比較重的狗(雖然我個人很愛狗味),常常洗完澡後身上還是有很重的毛味,但上次幫牠洗完之後我有特別留意,使用完Sipet的沐浴乳後幾乎沒有異味~




(阿茶:水不要噴到我的臉!)


終於洗好了!這陣子不知道是否因為換季,一邊洗一邊梳可以梳下很多廢毛(然後就發現阿茶又變小隻一點),身為常常在外面亂跑的長毛狗狗,阿茶一天去河邊散步的次數大概是三到四次,其實身上時常會黏很多灰塵跟草,或者是打結,加上牠有「自、然、捲」(細看毛的部分是小小的s形),但使用Sipet的沐浴乳後,最明顯的就是毛變得非常好梳理✨

像這次洗完後並沒有特別用吹風機幫牠吹,只是開了家裡的暖氣機用烘的烘乾,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阿茶的毛是整個蓬鬆的「澎」開的,尤其尾巴的部分根根分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寵物沐浴乳卻洗出了網美的效果,也是在我意料之外🤔

以上就是第二週的試用,那就讓我們用一張阿茶的憂愁照當結尾,下週再見~




-----
👉這裡看更多:
Sipet矽寵全效寵物沐浴乳的Instagra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