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2023年曆台電 - 動物同樂繪


2023年轉眼就開始,跨年都過好幾天了我才發現家裡還沒買年曆( ˘ཫ˘ )

上文青購物網站逛了一圈都沒看到喜歡的款式(現在好像越來越不流行用這種大掛曆了,看到一堆人倒是出了那種12個月份塞在一起、字超級小的的單張掛布,對我這種喜歡每個月撕月曆看看新插圖+要確認哪天是什麼節+要在月曆上標註重點行程的人來說超不實用的好嗎??),只好又跑到文具網站看看,結果被我發現台電出的這款插畫年曆~



確認一下插圖真的很可愛之後就買了,其實這款還有出桌曆的版本,而且掛曆跟桌曆居然同價錢!只能說不愧是公部門的產品,價格都滿經濟實惠的~整本掛曆集結了10位台灣&日本的插畫家參與製作,裡面的動物都是台電電力場域內會出現的,而且每個月都有一些些跟台電有關的元素(比如一月的小兔子就戴了台電的公安安全帽XD),其實我個人完全是衝著 #你好工作室 買的,太喜歡他們家小狐狸了


覺得台電特地找插畫家來畫年曆很棒,我以前很受不了有時候公部門喜歡用小朋友的畫當年曆(因為有些真的畫得很醜www),今年這種童趣又精緻的感覺就很可可愛愛(重點是價格實惠),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紙質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稍微薄了一點(原本期待是比較厚、印刷色彩比較鮮明紙質),但好處是什麼筆都能寫,也算是瑕不掩瑜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