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犬票選

大家好,這裡是阿狼。

我本來在想不要一天發太多篇,但這篇再不發活動就要過期了:
搜救犬票選活動(每人一天可投5票)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活動是辦來幹嘛的,雖然它活動頁面上寫著要讓大家認識搜救犬,不過沒關係,狗狗就是正義,可愛就是正義,所以我就是要幫他們分享。
這篇應該會讓狗控融化,因為我在寫的過程中已經融化成一灘爛泥。


票選活動舉行到10/20,網站上沒說獲勝的狗狗會怎樣(可以吃罐罐嗎?),強烈建議各位點進每隻狗狗們的頁面,有超級多可愛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照片跟影片,雖然接下來會有拉票嫌疑,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有投的搜救犬:


沒錯,就是來自新北市的CHINO,我第一隻就無腦秒投了牠,這麼像阿茶我不投牠投誰。
牠還有跟正妹拍照,但說真的兩隻狼犬坐在一起我根本就分不出來誰是CHINO,或者說裡面真的有CHINO嗎???

講到這個,忍不住想聊個題外話。
我家附近有隻長得跟阿茶超級像的黃狗,像到我覺得他們是失散多年的姐妹的那種,之前在路上遇到牠的主人牽著牠時,我心中唯一的念頭只有「欸?這人是偷了我家的狗嗎?可是誰會想要偷我家的笨狗?你想要可以跟我出價啊
但隨後我身旁的阿茶就踩了我一腳讓我回神了。

好,題外話結束。
來看我投的第二隻:健康(康康)
康康真的好可愛,這種吊在半空中憨憨的感覺好棒~



搜救犬身上的背心還有寫名字,這點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萌感。
健康這個名字也好棒,身為一個愛狗人士我對於幫狗狗取名叫健康就有種暖心感。
跟豬的合照也好棒,實際上我看了第二遍才發現照片裡有一隻豬,我還以為是兩隻(ry


第三隻我投的是黑狗Pumba,原諒我不知道這名字到底該怎麼念才好,還好牠有小名叫碰碰。
投牠完全只是因為我覺得牠好帥(羞)
我從小就一直想要養一隻黑狗,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家裡的自來狗都是黃狗,到最後我去收容所領養也是領養黃狗,所以都只能對著別人家的黑狗流口水。(餓)


我昨天投了五隻,但我現在只想得起來三隻的名字。
其實網站裡還有很多超棒的搜救犬,比如不知道為什麼舌頭一直在外面的風,牠的舌頭真的讓我好在意,咬到感覺會hen痛;


像在演偶像劇的斯斯(這個攝影師我給一百分),只想幫他們大喊「左一超!左一超!」;

笑容滿分、元氣滿點的凱西醬,我已經融化到不能再融化了(即將變成氣體);


訓練師看起來好像某個女明星的巧克力(又是這種被抱起來的呆萌感~旁邊的阿伯也好讚)⋯⋯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搜救犬等著大家去投票哦~
雖然不知道最高票的狗狗會有什麼好康(搞不好有罐罐哦),有空的話去看看這些身處災難第一線、勇敢又可愛搜救狗狗,被正能量萌力充滿一下也很療癒哦~
感覺又有勇氣面對星期一了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