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推薦】配茶好零嘴 - 土生土長桂花&烏龍茶米果

大家好,這裡是吃吃吃不停的阿狼。
繼我上次買了某牌牛肉水餃結果很普通之後,我又再接再厲掏腰包買了土生土長的米果。

好,先說結論:
很 甜 ,一 定 愛 配 茶。


在開吃之前,先來聊聊土生土長這個牌子,創辦人是顧瑋,她同時也是刊物《米通信》、餐廳泔米食堂跟最近募資成功的CAFE Bar的創辦人。我個人滿佩服她的,從這一系列的品牌可以看得出來她有多愛吃😌當你對吃的執著發揮到一個極限,你就不僅僅是一個吃貨,而是食神。
(話說我現在一直在等著CAFE Bar的巧克力上線!!!!快點!!!!!💢)

我這次買的是桂花跟烏龍茶口味,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前陣子有幫他們寫宣傳貼文,當時我就很想吃了,但因為運費太貴買不下去,剛好我媽要我在公司訂米,就順勢湊到5折運費買一買,終於讓我吃到了嘿嘿嘿~

(阿茶很在意)

終於要開始試吃分享,先從桂花開始⋯⋯我覺得桂花有茶味欸?
為什麼會這樣?吃起來有茉莉花茶的味道???

但我個人是很喜歡啦,配茶之後沖淡了甜味,茶香跟桂花香aka茉莉香交織在一起,不知不覺就把桂花米果給吃完了(對我在寫分享的過程中就吃完了,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緊接著試吃烏龍茶米果,嗯,我覺得⋯⋯我覺得有奶味???
(老木:我覺得你的舌頭有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茶成分的關係,甜之中還帶了一點茶酸味,但我媽超愛(阿茶也很愛),並且強烈推薦我配茶,不得不承認配茶之後確實很好吃,跟乾吃時有點膩人的濃濃奶味不同,很像日本和菓子配茶的那種感覺,真的是搭得恰恰好。



如果去土生土長官網找你會發現他們的米果還有很多口味,我個人還想試試野薑花跟馬告口味的(我猜味道會像五香乖乖?),但敝司架上沒賣我就沒買了,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吃吃看哦~🙏 畢竟運費真的太貴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