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推薦】毛孩清新好口氣~毛起來 得寸淨齒舒口水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用力疼惜阿茶的阿狼~👋
今天一樣是要請茶大人當模特兒來試用產品,來用用看「毛起來」得寸淨齒舒口水(這名字很狂哈哈),題外話,我覺得毛起來這個品牌名稱取得超好,「你好~我是毛起來的業務~」,聽起來就超級燃超熱血的🔥🔥🔥


(茶:又我?)

不知道各位狗奴才狗爸狗媽們平常有沒有幫狗狗清潔牙齒的習慣,我聽說狗狗要洗牙的話都需要全身麻醉,工程非常浩大,所以至今沒有帶阿茶去洗過牙,都是依賴潔牙骨之類的道具,但效果有限,阿茶嘴巴還是會臭臭的🤢

阿茶的牙齒還是有黃黃的地方<囧>

在阿茶小時候我也曾經嘗試用套在手指上的牙刷(?)幫牠刷牙,但是因為不舒服,所以阿茶都會用舌頭把我的手給頂出來,非常的不配合👅👅👅
所以這次看到主打「可以喝的漱口水」,我就無腦報名試用了~


登登~~~這個就是這次要用的產品,超可愛的得寸淨齒舒口水~~~
使用的是食品級的配方,添加了南非國寶茶的萃取液,可以有效地去除毛孩口中異味,而且超級方便,只要加一點在水裡,就可以用喝的喝出好口氣,而且因為是跟水混合,所以可以無死角的深入縫隙⋯⋯聽起來比人用的漱口水還方便,我都想喝了呢!!!!


成份除了南非國寶茶萃取外,還有甘草,我覺得聞起來沒什麼味道,所以忍不住沾了一點舔舔看(⋯⋯),「好像」有一點微微的甜?但又不是甜,很奇妙的味道~🤔
是說這一罐份量真的很夠,395ml,我收到了兩罐,阿茶不知道要漱到何年何月XDDD


打開蓋子之後有防呆裝置,避免主人們手滑一下子整罐倒下去,非常的貼心~~~💕
這次會選擇使用漱口水類產品的主因,其實也是因為阿茶超級喜歡喝水,牠一天的喝水量大概可以趕上成年人了,基本上是沒事就會去喝(喝水止飢嗎???),放一盆飼料跟放一盆水在牠面前,牠會選擇去喝水的那種喜歡XD
所以漱口水應該是最好的潔牙選擇了👍


根據使用說明,大概倒半個瓶蓋的量就差不多了,用1:50的比例加進飲用水裡💦💦💦



倒進去之後好像稍微有一點點黃,但其實肉眼看不太出來差異,根據我的計畫應該是倒下去阿茶就會去喝⋯⋯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阿茶居然不喝!牠居然不喝!!!!

我實在很納悶,因為我感覺是沒什麼味道,難道阿茶的狗鼻子真的有這麼靈嗎?這不是我認識的阿茶啊!但有鑒於我也不是白養牠那麼多年,太了解牠的個性,相信有在Twitter關注阿茶動態的朋友們也都知道,阿茶是一隻戒心很重的狗,放在宮鬥劇裡就是那種吃飯前都要用銀針試毒再叫婢女先吃一碗的那種娘娘🙄

所以只好先把牠的水碗拿去水槽裡,然後打開水龍頭讓阿茶聽到有水流動的聲音,讓牠以為我幫牠換了一碗水,然後把牠的水碗原封不動的還給牠,戒心比山高的茶大人會喝嗎⋯⋯

(茶大人一臉懷疑地看了我一眼)


喝了!!!!牠低頭喝了!!!!這麼拙劣的手法居然騙過牠了!!!!果然還是我養的那隻笨狗沒錯!!!!!!我好欣慰啊還好阿茶很笨不然我這篇稿就要難產了


而且還覺得很好喝,喝到舔鼻XDDDDDDDD(這智商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
後來又給牠一碗加料水,也是喝光,完全沒覺得哪裡不對,很棒👍

連續喝了幾天之後,阿茶原本口腔裡的腥味淡了很多,以前我跟我媽都不太喜歡讓牠舔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牠每次嗑完飼料之後,嘴巴裡的氣味真的是讓人一言難盡,現在在舒口水的加持之下,勉強可以接受牠舔手😂😂😂(臉還是不行,可能要再喝個一個月)

(放一張露出阿茶小虎牙的照片結束這回合)

想要解決毛孩口氣問題,但又找不到有效對策的朋友們,如果你家毛孩剛好跟阿茶一樣很愛喝水,那麼推薦你一定要來試試看毛起來的得寸淨齒舒口水哦!!!🐶🐱🐶🐱🐶🐱

------
👉暸解毛孩舒口水:pse.is/FH7Z3
👉購買毛孩舒口水:pse.is/F78SW
👉毛起來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Up/

留言

熱門文章